公共教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俞瑞雪2024/03/12 08:52

37日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在智慧教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教务处处长王勇,公共教育学院院长肖沛到场观摩交流,活动由副院长黄鹂主持。

活动中,狄天秀老师和任传荣老师分别展示了《大学英语》中“How empathy unfolds”和《数理统计》中“贝叶斯公式”内容的课程设计。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教学内容的重难点、时间分配等,并就课堂如何引入、展开、互动、总结等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教研室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肖沛表示要做好教学内容与等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的结合,深挖教学内容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做好每次活动后的总结和梳理,探索集体备课形式,形成规范化的集体备课流程。最后,王勇作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了集体备课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集体备课的开展形式,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把集体备课活动抓好、做实,助力教师成长和学生基础课程的学习。



版权所有 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