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刘艳2024/03/08 05:50

3月7日,张家港校区、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副主任黎文航、教学工作部主任王勇,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学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从教学运行、等级考试、实践教学、教学建设、督导评估、教师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强调了下一步需重点关注的教学工作内容

黎文航指出,一要严守教学秩序的安全底线,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教学正常运行。二要锚定年度教学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精准发力,促使重点任务指标的实现。三要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门间加强协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四要加强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力度,校院二级联动,全面推进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随后,各学院就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深入研讨,并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级考试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志东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是生命线,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完成学校的各教学任务和重点指标。他强调,要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为抓手,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建设,推进集体备课活动;要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平台,加强与企业联系,落实产教合作协同育人举措;要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反思教学问题与症结,积极改进落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BOB游戏综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